close

  

 

身為女人
我覺得很幸福

 

 

 


"如果你真的了解女人 你就會知道 女人不是人 是神
 至少 她是來自神界的力量 她的思想 她的天真 她的美麗 她的愛
 姑且不稱她為女神 她也一定是位天使 因為只有天使的笑容能讓你動了凡心"

一個眼神 一個舉動 一句不經意的話
都透露著一個女人渴望被愛的心情
只是 你注意到了嗎?
   你仔細觀察過嗎?


也許是我要求的太多 

也許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擦身而過 卻沒有發現你的好

不知足的人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看看你身邊的人 想想他們對你的付出
我還年輕 但我想懂得珍惜 
跨過2009
我沒有什麼偉大的願望
真的只想和我所謂的朋友一起快樂的享受生活
喜歡靜靜的觀察你們
注意你的每一個小動作
偶爾任性的捉弄你一下
可能也會擺臭臉嚇嚇你

我發誓 

只是希望你回頭看看我
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
可不可以不要遺忘我
我會不知所措 
我會無法思考
我會連最簡單的微笑都忘記

所謂的朋友 

我們有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相信命運 

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這是我的想法 

那你呢?

不能奢求佔據全部的你
我能做的
只是一點點一點點 慢慢在你心中留下記憶
讓你不開心時會想想我
拿起手機會不自覺得打給我
發生事情 會第一時間的想告訴我

男人女人 你們是我的寶貝
我想說
我真的重視你們 也真的需要你們

不要讓我失望

女人 請善用你的力量
讓自己幸福 也讓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感到幸福

我的魔法現在才開始
也許法力還不夠強烈讓你接收到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
你也會笑著對我說
"認識你真好 我已經不想離開你了"


答應我 你會用心感覺
    你會用心體會
    你會拿你的真心來和我交換幸福


愛 有很多種
我的愛 就是每一次對你

展現我真心笑容的時時刻刻
你感覺到幸福 那幸福 

已經在上一秒過去了
那就是幸福的本身。

時時刻刻。

你所能做的

就是努力創造下一次的幸福


1127627_03.jpg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